您現在的位置:新聞首頁>熱點要聞

多家俄媒Youtube賬號被刪 俄怒批:美方理由太牽強

2020-05-22 11:11溫州市教育國際交流協會編輯:admin人氣:


  俄外交部表示,,Youtube的做法是對俄語媒體資源的一種歧視行為,這個美國控制的網絡平臺未能提供任何令人信服的證據來澄清上述行為,也未對頻道的質詢進行回復,這一事實是不可接受的。俄外交部呼吁有關國際機構和非政府人權組織對這些令人震驚的行動作出反應。(海外網 陳亞楠)

  然而,美國網站對俄媒的封鎖并非首次,俄外交部在聲明中還列舉了俄新聞門戶網站遭美國不公正待遇的一些例子。4月17日,美國的谷歌公司屏蔽了俄聯邦通訊社的賬戶以及Youtube賬戶,導致該新聞機構發布的數以萬計的紀錄片和新聞報道被刪除。2019年1月,Facebook篩查人員以同樣牽強附會的理由刪除了超過500個與俄羅斯有關的賬戶,俄羅斯衛星通訊社也被牽涉其中。

俄羅斯外交部網站截圖

  [海外網5月21日編譯報道]據俄羅斯外交部網站消息,俄外交部5月20日獲悉,美國視頻網站Youtube已經將克里米亞電視頻道“Krym 24”的賬號刪除,另外兩家俄語新聞機構Anna News和News Front的賬號也被刪除。俄外交部表示,“Krym 24”賬戶被刪導致大約3萬名用戶無法訪問數以千萬計的視頻,Youtube以“違反托管規則”這一明顯牽強的借口,采取了限制性措施。

  俄外交部介紹稱,“Krym 24”是克里米亞最受歡迎的信息來源之一,重點關注俄羅斯地區的重大新聞。它是克里米亞最大的媒體控股公司Krym電視廣播公司的一部分,這家公司運營著5個電視頻道、3個廣播電臺、1個新聞門戶網站和2個其他網站。

(來源:網絡整理)

  • 凡本網注明"來源:溫州市教育國際交流協會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于溫州市教育國際交流協會,轉載請必須注明溫州市教育國際交流協會,http://www.927480.live。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并注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于傳遞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注明的作品來源,并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圖說新聞

更多>>
小姨媽23日NBA推薦:馬刺贏盤可期(附靚圖)

小姨媽23日NBA推薦:馬刺贏盤可期(附靚圖)



?
打dnf怎么赚钱快 好运彩平台怎么样 捕鱼游戏送彩金可提现 采30选5几个号能中奖 精准四肖三期内必出 浙江20选5开奖号码是 六肖中特期期准精选蓝月亮 闲来湖南麻将手机版 二肖中马 临高常来麻将 德甲直播